close


 熱門: 統一發票 貓熊 庫賈氏症 堺雅人 油價 主題 科學家教你愛美知識! 用手機上知識+
知識搜尋
知識+ 首頁> 醫療保健> 用藥資訊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知識問題|膠原蛋白如何補充用吃的?用抹的?腥味呢?
 
發問者:    文龍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    2013-09-09 13:42:07
解決時間:    2013-09-18 09:26:07
解答贈點:    1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    7 評論: 0 意見: 2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100%
共有 1 人評價
什麼才算是好的膠原蛋白

要怎麼補充?用吃的?用抹的?

腥味重嗎?

男生可以吃嗎?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TOU-NI ( 初學者 3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13-09-11 10:28:53
[ 檢舉 ]
教您幾項比較容易辨識膠原蛋白的方法

1.顏色越白越好也就表示純化的技術較高
2.必須100%溶於水中呈透明
3.分子量必須在2000~4000道爾頓(美國藥典22章寫到具保健功效)

這三種是最基本的判別方法,再來就是需要看廠商是否有將產品送去檢驗
送去檢驗是必須通過國家級品質保證,或是通過大大小小的檢測
這樣才能有好的品質的膠原蛋白

當然膠原蛋白這個部分,男生女生都可以吃是不分性別的
因為男生也是到了20歲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
造成皮膚的乾燥或是沒有彈性之類的問題

吃的膠原蛋白跟抹的膠原蛋白是不一樣的
就連分子量都是不相同更何況是結構呢?!
所以是不相同的喲!!

就像我都是吃大醫生技的膠原蛋白,因為他們主打不添加任何的東西
且100%溶於水,不會有腥味!確實他們家的東西確實真的很不錯
通過許多大大小小的檢測而且服務還不錯
不會有腥味我覺得還好,在攪拌的過程中還是會散發出些許的腥味
當然這跟其他家比起來還是有差別
攪拌後靜放幾分鐘,味道就真的比較沒有很重且也比較沒有味道
這部分我覺得還OK,因為至少他們沒有添加任何東西
產品很純的部分就可以這樣子沒有什麼味道,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的
有些,膠原蛋白沒有什麼味道是因為有添加許多牛奶或是維他命之類
還是說添加香料或是香精之類的
這個我就覺得不太好了!
所以這家,我覺得還不錯,值得推薦給大家:D
相關詞:
膠原蛋白飲, 膠原蛋白功效, dhc膠原蛋白, 吃的膠原蛋白, 膠原蛋白食物, 魚鱗膠原蛋白, 膠原蛋白錠, 膠原蛋白拔粉刺, fancl膠原蛋白, 水解膠原蛋白
膠原蛋白, 美國藥典, 分子量, 味道, 品質保證, 大醫生技, 男生, 道爾頓, 東西, 大大小小


膠原蛋白凍條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,日本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 女人我最大,膠原蛋白凍飲,牛爾介紹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 蝦紅素,上班這黨事 膠原蛋白凍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哪裡買,魚鱗膠原蛋白凍,魚鱗膠原蛋白凍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條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,日本膠原蛋白凍膠原蛋白凍 女人我最大,膠原蛋白凍飲牛爾介紹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 蝦紅素,上班這黨事 膠原蛋白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el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