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知識+ 首頁> 生活資訊> 美容時尚> 其他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知識問題|彈力肌密新出的膠原凍也建議吃嗎??
 
發問者:    Miss費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    2013-06-13 21:00:27
解決時間:    2013-06-20 21:51:43
解答贈點:    5 ( 共有 0 人贊助 )
回答:    1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0%
共有 0 人評價
我之前是一直都有吃彈力肌密的膠原蛋白粉
效果還不錯 也沒什麼奇怪的腥味
最近看它們家官網有出一個新的膠原蛋白凍
還蠻想嘗試看看的
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買來吃過啊? 也會推薦嗎?

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
 
回答者:    硬漢 ( 初學者 5 級 )
回答時間:    2013-06-14 21:26:16
[ 檢舉 ]
我也蠻推薦彈力肌密的膠原蛋白凍
我是從它們家剛出就有買來吃了
裡面成分有加日本專利的魚鱗膠原蛋白
另外也加入許多如蝦紅素、OPC等抗氧化成分
其他的還有維他命C 可一次補充許多美顏成分

我自己吃到現在是覺得彈力肌密的都沒什麼魚腥味
而且口感很好吃 因為裡面有天然的葡萄汁
吃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葡萄味道
跟一般普通的膠原蛋白不太一樣喔 
感覺還比家裡的果凍還好吃
相關詞:
膠原蛋白飲, 膠原蛋白功效, dhc膠原蛋白, 吃的膠原蛋白, 膠原蛋白食物, 魚鱗膠原蛋白, 膠原蛋白錠, 膠原蛋白拔粉刺, fancl膠原蛋白, 水解膠原蛋白
膠原蛋白, 彈力肌密, 膠原蛋白粉, 膠原, 彈力, 抗氧化成分, 酸酸甜甜的, 日本, OPC, 維他命C




膠原蛋白凍條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,日本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 女人我最大,膠原蛋白凍飲,牛爾介紹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 蝦紅素,上班這黨事 膠原蛋白凍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哪裡買,魚鱗膠原蛋白凍,魚鱗膠原蛋白凍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條,白蘭氏膠原蛋白凍,日本膠原蛋白凍膠原蛋白凍 女人我最大,膠原蛋白凍飲牛爾介紹膠原蛋白凍,膠原蛋白凍 蝦紅素,上班這黨事 膠原蛋白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el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